台北市

  •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45號5樓, 10457
  • 電話: 02-25621262
  • 傳真: 02-25622818

公司特色

 

你知道嗎?新創一家公司要注意多少事,設立公司簡單,重點是設立前的規畫及設立後的營運順暢。

 

本所自民國93年創立至今,目前共四位合夥會計師,有來自國內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具有大型事務所之專業實力及服務品質,且擁有中小型事務所之服務機動性及價格競爭力,本所經營特色在於兼具大、中、小型事務所之優點,針對新創公司成立至發展成大規模企業有相當的經驗輔導。

 

本所ㄧ直以來秉持著積極熱心及專業之服務態度,將每位客戶的需求視同最首要之任務。舉凡公司設立、帳務處理、營業稅申報、扣繳申報、勞健保申請、進出口申請、人事薪資、財務簽證、稅務簽證及諮詢顧問等,皆為本公司服務範圍,看著客戶從公司設立初期至日漸壯大是我們最大的欣慰,期待您成為我們的朋友。

 

服務項目

 

設立公司、記帳服務、變更登記、簽證

公司團隊

您是會計師/記帳士,事務所要更新資料?請按此 ->

您是創業者,心中有任何問題/心得? 請到創業討論區分享/發問 ->

您是業主,找不到會計師,希望由本網另外免費轉介事務所?請按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