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

  • 台南市安南區海環街365巷10號1樓
  • 電話: 0929170626
  • 傳真: 06-3566109
  • 電郵: a3120126@gmail.com

公司特色

服務項目:

 

本所主要服務台南地區。[網上咨詢]

 

營業登記--公司登記設立、行號登記設立、工廠登記設立、營業登記、營業設立、變更、註銷、停業、復業及其他登記事項。

 

帳務處理--公司行號記帳、發票申請、辦理報稅事務及各項稅捐稽徵案件之申報與申請事項。

 

稅務諮詢--工商企業及個人各項租稅規劃諮詢業務、勞健保諮詢、節稅規劃。

 

協助公司建立會計制度及提供顧問諮詢服務。

 

 

事務所特色:

 

選擇一間好的記帳士事務所,不是僅幫貴公司記帳而已,事務所應提供更多的稅法知識以協助貴公司在稅法上所面臨之種種問題。

 

浤博記帳士事務所是以快速優質、耐心及專業來服務客戶,以多年的稅務經驗,來為客戶的稅務把關,希望可以提供更多合法的節稅方式,解決客戶在稅法上及帳務上的問題。

 

浤博記帳士事務所不謹為稅法來把關,更把每位客戶當成朋友耐心及細心的解答,希望讓每位都能有被尊重的感覺。

公司團隊

您是會計師/記帳士,事務所要更新資料?請按此 ->

您是創業者,心中有任何問題/心得? 請到創業討論區分享/發問 ->

您是業主,找不到會計師,希望由本網另外免費轉介事務所?請按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