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

  •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167號9樓之3, 221
  • 電話: (02)2641-1386
  • 傳真: (02)2641-7177
  • 電郵: weipicpb@yahoo.com.tw

網站

部落格

公司特色

服務項目

 

營業登記 - 公司登記設立、行號登記設立、工廠登記設立、營業登記、營業設立、變更、註銷、停業、復業及其他登記事項。

帳務處理 - 公司行號記帳、發票申請、辦理報稅事務及各項稅捐稽徵案件之申報與申請事項。

稅務諮詢 - 工商企業及個人各項租稅規劃諮詢業務、勞健保諮詢、節稅規劃。

 

協助公司建立會計制度及提供顧問諮詢服務。

 

--- 

偉平記帳士事務本著「正心誠意、專業踏實、服務熱忱、顧客滿意」的心來為客戶服務。我們以專業服務精神,親切的態度,在會計記帳、稅務規劃、工商登記、經營規劃、企業保險等工作上,為客戶提供最優質、最完善的服務,並能迅速為每位客戶解決工商登記、帳務、稅務、企業經營風險等問題。 

 

公司主要人員均具有專業合格證照,通過國家專業考試,並曾任職於國內各大企業,具備了豐富之專業技能及經驗,在國內法規不斷更新的情況下,公司人員均定期參加各項研習課程,吸收最新法規新知,以提供更專業、更人性化、更即時、更符合需求之服務諮詢。 

 

我們在服務的過程中與客戶會保持良好的互動,讓客戶專心致力於事業上,避免不必要之稅務、帳務及其他經營風險的困擾。我們會隨時提醒並與客戶討論有關公司成本與費用的問題,協助企業將經營效能最大化以提升公司在事業上的競爭力。 

 

服務地區: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縣、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

 

公司團隊

您是會計師/記帳士,事務所要更新資料?請按此 ->

您是創業者,心中有任何問題/心得? 請到創業討論區分享/發問 ->

您是業主,找不到會計師,希望由本網另外免費轉介事務所?請按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