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32巷63號4樓, 235
  • 電話: (02)2243-1131
  • 傳真: (02)2243-8010
  • 電郵: tina@guande.net

網站

公司特色

服務項目

 

工商登記

代客記帳

稅務諮詢

 

仲達記帳士事務所設立於2010年,事務所的主持記帳士有20餘年稅務帳務經驗,自執業以來始終堅持以最專業的知識,給客戶最好的服務,唯有讓客戶的稅務帳務健全,按時申報、合法節稅,客戶才能在各自的業務領域無後顧之憂地拓展事業版圖。

 

仲達記帳士事務所,除了累積20幾年的稅務經驗,也不斷的進修各項相關課程,隨時吸收最新的稅務資訊,各項申報也盡可能採用最新的網路申報方式,方便、快速、有效率,現在更提供客戶線上查詢平台,讓客戶可以隨時上仲達網站查詢公司歷來的報表。

 

仲達記帳士事務所採用網路申報作業,不但方便、快速、有效率。我們也將持續提供客戶專業、周延之服務,並因應客戶需求,不斷調整本事務所的服務彈性,以客制化的專業服務給您最好的支援。 

 

我們珍惜客戶託付的工作,也以最竭誠的態度處裡客戶事務,客戶的滿意是我們最大的收穫和成就!

公司團隊

您是會計師/記帳士,事務所要更新資料?請按此 ->

您是創業者,心中有任何問題/心得? 請到創業討論區分享/發問 ->

您是業主,找不到會計師,希望由本網另外免費轉介事務所?請按此 ->